巴塘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9 14:17:31 】 【 来源:巴塘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落实查纠整改相关工作要求,教育干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敢于直面问题,主动讲明问题,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6月7日,巴塘法院召开全院干警警示大会,传达学习《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第二批)》,会议由政治部主任扎西拉姆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扎西拉姆详细传达了《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第二批)》,运用身边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和理解政策制定的初衷,敦促全体干警认清形势,从典型案例中收到警醒,并深刻汲取教训,让有问题的干警看到希望、受到触动。


image.png

  

  最扎西拉姆就如何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并进一步做好总结提升各项工作提出如下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领悟好、运用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检视问题,在深化查纠整改上再下功夫,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进一步传达学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各部门要在前期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对典型案例(N)(C)(W)再通报、再研讨、再宣讲,通过反复学、深入学,深刻领悟“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开展自查自纠,通过信访核查、纪检监察、发改案件评查等多种渠道,发现线索,深挖问题,以案查人,以查促改。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