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政法大讲堂第九讲安全保密专题讲座开讲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11 11:07:51 】 【 来源:甘孜政法

image.png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甘孜州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全州政法干警国家安全意识、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6月10日,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办政法大讲堂第九讲,邀请省国安厅专家为全州政法干警授课。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国恩主持。

  

  讲座从国情、省情、州情实际出发,结合典型案例,讲解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及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紧迫性。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专业化建设、建立完善制度措施、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安全防范、加强宣传教育、加大督促力度等方面详细解析如何加强安全保密工作。

  

  向国恩指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工作实际,对推动全州政法维稳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向国恩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根本保障。政法干警处在国家安全最前线,肩负着守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保密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和文化安全等,州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带头履行保密职责,全体政法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保密防线。

  

  向国恩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维度,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实质,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业务上有提高,工作上有进展,为今后更加出色地做好政治安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常态化、维护社会稳定、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工作奠定扎实基础,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驻点指导组部分成员,州委政法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甘孜国安局班子成员、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州级政法部门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训。各县(市)党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政法干警代表及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训。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