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11 11:33:15 】 【 来源:甘孜政法

  6月7日—6月8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到康定市政法一线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看望一线政法民(辅)警。他强调,全市政法部门要有针对性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截图_20210611112831.png

  

  调研期间,邓立军先后前往市法院、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和市政法系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看展板、听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邓立军指出,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全面开展,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攻坚环节,必须要敢于动真碰硬,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成效。

  

  邓立军强调,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的关系、处理好开展“6+2+1”与“N”的关系、解决好“顽瘴痼疾”和“清除害群之马”的关系、解决好“警示教育”与“英模选树”的关系、处理好“当下改”和“长远立”的关系、梳理好“抓教育整顿”和“抓队伍稳定”的关系。要坚持把“学习教育”“群众满意”“为民办事”“开门整顿”贯穿始终,着力破解“思想认识不到位”“顽瘴痼疾”“是否忠诚”“是否司法公正”“是否司法掮客”等根本问题。

  

  邓立军要求,全市政法部门要准确领会中央、省州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提升思想发动效果,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和法治理念。要加强政策宣讲,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放下思想包袱,强化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

  

  康定市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