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泽多集中约谈全体检察干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15 09:32:17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为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6月11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泽多就干警填报“+N”方面的问题进行集中约谈。

  

image.png

  

  会上,泽多通报了干警在自查过程中的共性及个性方面形成问题的原因、解决办法,逐一作点评和讲解,并要求干警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整改报告。

  

  泽多强调,理论学习再加强。继续将政治理论学习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重点加强“五项”专题教育方面的力度,将其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深学细学,着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再提升。继续将抓好“能力大提升”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自选动作,抓实抓紧抓好,重点将提升业务水平,带动增强办案质效,更好落足群众法治需求,从根本上塑造良好的检察形象。制度建设再完善。继续将边查边改与边治边建紧密结合,一体推进。重点按照甘孜州人民检察院“0345”内控管理机制要求,抓好单位内部各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逐步健全完善学习教育、考勤考核、网络宣传、安全保密等制度,切实将制度管根本、管长远的作用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以优异的检察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更清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