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 “1+2”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15 10:19:11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微信截图_20210615101329.png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6月11日,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前往磨西镇开展红色教育,采取“1+2”方式推进外出参观一次与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习一次党史活动有机结合,切实筑牢忠诚、筑实信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带头参加活动。

  

image.png

  

  外出参观一次。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历史馆、毛泽东同志铜像、毛泽东同志住地旧址等,进一步丰富和拓宽了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历史视野。


image.png

  

  学习一次党史。整齐的着装、闪亮的党徽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祭奠与告慰。纪念馆内,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党在重要历史时期的发展、贡献,仔细观看了珍贵、特殊的党史纪念物,进一步丰富和拓宽了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党史视野。


image.png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誓词心中响,使命手中行。参观结束后,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杨树清同志带领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化作永恒的初心与使命,激励每名政法干部更加务实、更加勤勉、更加担当。

  

  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含抽借调干警、辅警)共17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