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召开会议通报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25 15:37:54 】 【 来源:甘孜日报

  6月17日,州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通报州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并作政治承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组长魏在田到会指导,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在田代表省第二十指导组,对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工作始终。要进一步把握整改方向,聚焦“四项任务”,抓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工作标准,确保在政治上把准方向,在工作中把准政策,在环节上把准关键,树立政法队伍正面形象。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以政法队伍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冯发贵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州政法委机关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示范引领、服务引领和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推动教育整顿“不折不扣抓实各环节、对标对表紧扣‘6+2’、真查真改全员受洗礼”,取得了应有成效。强调,下一步要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阶段性工作评估,全力推进建章立制工作,适时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和先进表彰工作,同时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履职担当相结合,同步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刻剖析教育整顿发现问题的根源、提出解决方法和整改措施,并逐一作出承诺,将对分管领域“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出的没查出”“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相应领导责任。

  

  见习记者 周燕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