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 宣讲会在康定召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25 15:48:23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切实提高全州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三个规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15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宣讲会在康定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全省在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成效、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建议和相关典型案例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遵守“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指出,全州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落实“三个规定”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增强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严守“不违规过问案件、不违规干预司法、不违规接触交往”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三个规定”的宣讲内容在各部门系统内,特别是班子成员中认真传达学习,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树立依法依规办事、保障公平正义、纯洁司法环境的鲜明导向,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维护司法公平正义的坚决态度,着力营造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建设“法治甘孜”“平安甘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记者 丁瑶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