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群众座谈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25 11:27:08 】 【 来源:甘孜政法

image.png

  

  为检验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成效,6月24日,甘孜州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群众座谈会,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向国恩主持,邀请州人大代表、律师、服务管理对象、企业家、社区干部群众等30余人参与座谈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代表对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从搭建法官和律师良性互动平台、加大警医联动力度、推出驾考便民新举措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代表就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填写了《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image.png

  

image.png

  

  向国恩表示,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以发“点球”方式,分别向相关部门发出工作提示并督促限期整改,各部门要虚心接受、积极采纳,认真研究整改;以诚恳的态度,主动认领问题,深化认识,明确措施;坚决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完成好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任务;并持续广泛深入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真正做到开门搞整顿,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