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迅速部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3 14:49:16 】 【 来源:甘孜政法

  7月2日,甘孜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问题整改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四川反馈会议精神,推动省第二十驻点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冯发贵指出,省第二十驻点指导组向甘孜州反馈的督导意见,既充分肯定了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又严肃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为我们精准整改指明了方向。全州上下要严肃认真对待、全面照单全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切实将推动落实完成整改作为深化拓展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抓手,扎实开展“回头看”,作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把第一批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冯发贵将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问题综合细化为6方面24个具体问题,并逐一明确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时限与时限要求。强调,要落实责任,慎终如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收尾收官阶段,各级党组(党委)要切实负担起主体责任,各教育整顿单位要落实好直接责任,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好协同责任,持之以恒抓实教育整顿工作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推动问题线索核查办理。要对标整改,抓细做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调研时关于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的6方面24个具体问题,主动对号入座、逐项认领任务,采取“清单制+项目化”方式,推动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确保质量。在对标抓好整改的基础上,认真查找分析、举一反三,将本地本单位存在的其他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同步推动建章立制,有针对性的扎紧制度笼子,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固化下来,提高服务人民水平,努力实现长效常治。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