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荣县人民检察院:“线下+线上”双线发力 开展党史送教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19 09:34:17 】 【 来源:得荣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载体,充分调动“五老干部”学党史的热潮,更好践行初心使命,得荣县人民检察院采取“线下+线上”送党史资料,确保退休党员干部等“五老干部”及时学党史和了解党史。


  送党史书籍上门


QQ截图20210519092743.png


  为做好得荣县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保证每名党员接受到党史教育,5月13日,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向巴根戈携政治部主任王庆忠为本院2名退休老党员送党史资料上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并向他们介绍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使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党的重要决策部署和群众的新期盼、新愿望,听取她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学党史、践使命、守初心,并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扎西洛布副检察长携干警上门为老教师、老党员、州级劳模向红同志送党史书籍。


  “这是党史书籍,请您收好,经常学习……”,扎西洛布副检察长把本院精心准备的党史书籍交到她手上,并话家常、聊变化、谈感受,认真聆听她讲述点滴故事和分享感人事迹。


QQ截图20210519092802.png


  微信推送和分享


  对没办法上门送教的退休党员,通过微信,不定期推送和分享党史资料、党史故事、党史书籍等,确保退休老党员能随时学、及时学,增强党组织的归属感。


  通过“线下+线上”双线发力,积极开展党史送教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活起来”“动起来”,积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