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24 11:38:22 】 【 来源:平安理塘

  学百年党史,铸忠诚警魂。5月18日,理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邀请了新闻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案件当事人、群众代表、民营企业等参加发布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13504.jpg

  

  理塘政法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就便民利民措施、特色亮点、服务举措、下步措施等回答记者、代表提问。

  

  从发布会获悉,教育整顿党史教育开展以来,理塘各政法单位收集建议203件,完成整改96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27件,发布便民利民措施26件。引导干警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在落地落实上求实效,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发布会上,受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格勒多吉的委托,丁康副书记代表理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出郑重承诺:一是将开门纳谏贯穿教育整顿党史教育的全过程,虚心接受意见,全面查纠整改,推进措施落地见效。二是将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逐项建立台账,专班落实,并及时规范点对点给予回复,必须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