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督导检查县法院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24 14:26:47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5月19日,稻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深入县人民法院,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42515.jpg

  

  在县法院,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看资料等形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指导组指出:要对照工作方案,进一步抓好“五史”学习,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上发挥表率作用、引领作用,要用好“三会一课”等载体,结合审执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院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作了表态:将全力抓好指导组反馈意见的落实工作,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以党员干警为主,以“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石榴籽调解工作室”司法服务品牌为主要载体,不断延伸司法服务,全力做好“一站式诉讼服务”、“司法确认”、“速裁速调”、“法制宣传”等便民利民工作,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以新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稻城县人民法院)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