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26 16:58: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刘文慧

  

  “现在,比赛正式开始!”5月26日,伴随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全省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人民法官为人民——为党旗添彩•为天平增辉”主题演讲正式拉开帷幕。


1.jpeg


  此次活动由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得到了各中院和省高院机关的积极响应,共推选出23名优秀选手参加当天的角逐。每名参赛选手有10分钟演讲时间,评委们综合考虑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口语表达、仪容仪表、演讲时间等五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省高院干警张潞、美姑县法院干警翁古拉惹、什邡市法院干警陈又菱、泸州市江阳区法院干警刘密、达州市达川区法院干警罗甦、成都中院干警曾笑雨、广元市昭化区法院干警蔡汐雨、威远县法院干警钟颖、乐山市沙湾区法院干警张涵煊9名干警脱颖而出,参与第二天的汇报演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法院工作伴随着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不断成长、发展进步,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历程中取得辉煌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据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省法院干警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党和人民的司法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