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党课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15 09:37:40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6月11日,为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刘华组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党课,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刘华指出,此次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党课的目的是通过专题学习换届纪律,实现对干警的思想教育引导,把广大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县乡换届要求上来,增强干警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宣传换届纪律的积极性,监督换届纪律的主动性和维护换届纪律的坚决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自学换届纪律的内容,牢记“十严禁”、“四必须”、“五好目标”、“五个责任体”、“六个坚持”、“六个导向”及换届相关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要发挥主体责任,孔子有云:“政者,正也。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换届过程中的责任主体,应责无旁贷的起着“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期间的一言一行,犹如一面镜子,每时每刻都会影响着班子的其他成员。因此,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做到以身作则,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畅通监督渠道,俗话说,“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无论是党内还是党外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强化监督力度、突出监督职能,是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的有力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关系到党的形象和基层政治生态的良性建设,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应当以集中换届为契机,全面夯实党组织建设,以扎实的作风,持续发力,激发出全院干警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image.png

  

  通过这次党课讲解,全院干警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纪律观念,为推动即将开展的换届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image.png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洛绒拥中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