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赴司法厅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15 10:42:1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赴司法厅指导时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本报讯(记者 赵文)6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陶生元、副组长杨明等一行5人赴司法厅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任立新代表司法厅党委汇报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指导组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座谈会上,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司法行政系统、司法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陶生元充分肯定了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司法厅党委做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特别是利用自身特有资源创新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十心工程”“八个100”主题活动、“三个精品课堂”、推出四条党性教育精品路线等方面都很有特色,办好了一大批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实事。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指导组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始终把握正确的历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持续确保关键少数责任压紧压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担当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为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要持续确保统筹兼顾工作落地落实,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更加注重通盘谋划,更加注重总体推进,更加注重统筹协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任立新表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紧盯目标强化整改,结合指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梳理短板弱项,推动整改提升;强化统筹狠抓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衔接起来,科学部署、统筹推进,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心工程”,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受益,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