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12 10:26:58 】 【 来源:甘孜日报

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智慧

州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上午,甘孜州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读原文、悟深意,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强化落实。要采取专题学习、宣讲辅导和主题党日、过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做到入心、入脑、入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维护社会稳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积极办实事、解民忧,切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工作中。

  

  在学习研讨中,该委机关四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更为我们在新时代如何践行职责使命提供了遵循。

  

  州委政法委 记者 丁瑶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