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 色达县检察院慰问共建共创支部困难党员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18 10:59:38 】 【 来源:色达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色达县检察院在下乡开展工作时了解到该院支部共建共创汪扎二村党员汪尼家中有人患重病,医疗费花费很大。为及时掌握困难党员的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泽仁多吉前往汪尼家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518105651.jpg


  到汪尼家中后,泽仁多吉副检察长看望了病人,仔细询问病情,得知汪尼的儿子患包虫病(脑包虫)和结核病长期卧床,虽然四处求医,但病情并未好转且医疗花费巨大。泽仁多吉副检察长代表色达县检察院向汪尼家庭发放慰问金人民币2000元,嘱咐病人安心养病。


  下一步,色达县检察院将继续关心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提升服务意识,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