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泸定县道安委召开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5-23 17:31:17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微信图片_20210523172918.jpg


  5月18日下午全省、全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紧急视频会议后,泸定县道安委在公安局7楼会议室召开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兰亮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道安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523172921.jpg


  兰亮副县长强调:一是认真抓好制度落实,立即制定工作方案;二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入总结分析“5.14”道路交通事故处置情况,认真汲取工作经验教训,围绕抓实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突出工作职责,加强隐患治理,对前期收集的道路安全隐患问题,积极采取措施,逐一销号。四是加强宣传整治。对重点人员、群众针对性提示,深入企业、在建工地、客运物流等开展宣传,强调学校学生、校车的交通安全宣传。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