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甘孜州道安委督导组到泸定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3 12:43:13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道安办、州道安办5月18日召开的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会议精神,6月1日,州道安办督导组组长多吉一行到泸定县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13943.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泸定县大坝超限检测站、宏运物流,全面详细的检查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基础管理工作档案的健全完善情况,查看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要求运输企业完成源头监管措施,强化源头监管力度,消除源头安全管理漏洞,从源头上把牢事故防线,严格落实货运车辆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管理。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14004.jpg

  

  随后,到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汇报会。听取县道安办成员对贯彻落实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13951.jpg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依法履行职责,强化部门配合,坚决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二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着力解决影响交通安全的疑难问题,要对辖区国道、省道、县乡公路及村级道路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全方位的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危险路段,落实整治责任单位和治理期限,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整治。三要结合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时段和重大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加强国省道路、乡村道路的巡逻检查力度,积极发挥农村交管“两站”“两员”工作职能作用,提高管事率,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隐患。四要全面加强联合执法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定期组织开展区域性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依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