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落实河长工作 发扬党员先锋作用维护生态环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4 14:46:18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保的最高指示。


  近期,泸定县公安局德威派出所民警发现德威镇茶园沟河道两岸有不少白色垃圾。为落实好学史促行,发扬党员先锋作用,民警主动联系河道途经的村组组织党员民兵,共同对河道内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436.jpg


  为杜绝河道两岸群众再次向河道内倾倒生活垃圾,派出所民辅警向沿途的村民宣传环保知识,普及河道管理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并积极投入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的活动中来,切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河道保洁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浓烈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439.jpg


  下步,泸定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强责任河流日常巡查、管理,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引导广大群众自动参与到河道清洁中来,共同建设一个山清水秀、美丽干净的生态、生活环境。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