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白玉县司法局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5 14:51:29 】 【 来源:甘孜司法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7月28日,白玉县司法局联合关新华强制戒毒所在白玉县河坡镇根呷村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白玉县司法局“洞嘎波”法治宣讲队员四郎尼玛和新华强制戒毒所工作人员以“关爱未来,远离毒品”为主题宣讲,针对当前毒品犯罪现状、成因等多个角度,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引导青少年远离犯罪,建立正确的法治观。活动中,孩子们也踊跃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也一一予以解答。

  

2.png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接受教育人数约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讲解生动形象,案例与理论结合,孩子们积极互动,充分激发了孩子们学法兴趣。通过这种双向的沟通交流,孩子们对少年儿童吸食毒品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树立正确法律意识、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决抵制不良诱惑,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白玉县司法局)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