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巴塘县:抗击疫情彰显铁军本色 平安守护践行使命初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7 14:10:48 】 【 来源:巴塘政法

抗击疫情彰显铁军本色 平安守护践行使命初心!


——巴塘县政法系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巴塘县政法系统积极主动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切实扛起政法机关的责任担当。巴塘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统筹政法系统力量和资源,靠前指挥,协调政法系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保安全护稳定工作。

  

1.png


2.png

  

  主动作为,筑牢疫情防线

  

  巴塘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迅速开启“白+黑”24小时守护模式。公安民警驻守各个重要卡点,以最高标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检查和服务,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讲明政策,切实做好防止疫情输入工作。政法各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网格员,下沉各街道、隔离点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支援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政策宣传、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承担起检测体温、检查健康码、采样人员信息预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引导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走绿色通道,搀扶行动不便老人,协助他们完成核酸检测,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开展。

  

3.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巴塘政法系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守卫战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