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巴塘县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见证执行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5 06:57:58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好地接受人大的监督,切实改进执行工作。8月31日,巴塘县人民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益西拉西见证、监督执行,积极营造全社会了解执行、理解执行、支持执行、有效监督执行的良好氛围。

  

  在某案的执行过程中,该院执行局依法向被执行人何某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在法定期限内何某没有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财产线索,该院执行干警依法查封了其财产,对实物进行拍照取证并固定现场后,多次通知何某前来处理涉案财产,何某均搪塞敷衍。鉴于何某据不配合执行的行为,该院执行局依法向其发出限期处置财产通知书。在法定期限内,被执行人何某未作任何处理。该院执行局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查封财产进行处置。

  

  全程见证该案执行工作后,益西拉西表示,巴塘县法院在本次执行活动中行动迅捷、行为规范、程序合法,贯彻了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财产处置产生的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的垃圾也及时得到清理。希望该院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初心,为诚信巴塘、法治巴塘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邹海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