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德格县法院:“牧区宣讲队”深入牧区宣讲忙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1-08 11:11:45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牧民群众心里,11月2日,德格县人民法院“牧区宣讲队”到该县马尼干戈镇曲西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正式开启了送宣讲到牧区活动。

  

  当日,“牧区宣讲队”成员结合当地实际,采用与群众“面对面”的方式,用藏汉双语深入浅出地向牧民群众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涉及到的民生政策,重点阐述了“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努力提高居民收入在国民收入分配中的比重”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重若千钧,字里行间满是民生情怀……”宣讲人员向牧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60岁的多登大叔激动地说:“我要把好消息告诉更多的牧民,有了好政策,加上我们的努力,就一定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虽然我们身在牧区,但时刻都能感受到党的关怀。” ……聆听宣讲的20余名牧民群众你一言我一语,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党的关怀下,在离首都几千公里的德格冬季牧场,置身初冬的寒风中,牧民们心里却暖意浓浓。

  

  下一步,该院“牧区宣讲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工作导向,用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

  

  蔡宗刚 则绒卓玛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