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雅江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08 13:13:20 】 【 来源:甘孜日报

弘扬宪法精神 提升法治意识

  

雅江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面依法治县理念,日前,雅江县在该县木雅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宪法读本及法宣制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及各类法律知识,引导其自觉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了解日常生产生活中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利。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350余本,法治宣传单300余册,民法典手提袋、帽子等各类法宣制品5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姚金花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