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寒潮来袭,德格县法院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1-11 10:33: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寒潮来袭,德格县法院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

  

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战友心坎上

  

  2022年12月28日凌晨,鹅毛般的雪花降临德格大地,美丽的善地一片银装素裹。在这样一个瑞雪初降喜盼丰年的日子,德格县法院院长石绍明顶风冒雪来到龚垭人民法庭、马尼干戈人民法庭、阿须巡回办案点,跨过崎岖湿滑的山路,给基层干警送去温暖。

  

  “天气很冷了,吃住、保暖等方面有困难一定要找我们。”在龚垭人民法庭门卫室,石绍明感谢干警们的恪尽职守,默默付出,临走时,再三叮嘱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把温暖送至战友们心坎上。

  

  雪落马尼干戈,为小镇穿上洁白衣裳。石绍明来到马尼干戈人民法庭,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干警,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详细了解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后,石绍明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工作热情。

  

  皑皑冬雪下的阿须草原似是一幅挥洒写意的中国水墨画,远处的牛群好似披上了白纱。“孩子们都放假回来了吧?下雪了,房间平时生不生火?”在阿须巡回办案点保洁员巴姆家中,石绍明和她交谈。“阿克,罗萨扎西德勒!(藏语,意为叔叔,新年快乐)”正当石绍明看着院坝里孩子们打闹嬉戏时,曲珍跑来和石绍明打完招呼后,就立刻跑掉了。巴姆告诉石绍明,这些孩子四五岁就帮助大人干活了,听话、乖得很,“孩子放假回来,我就轻松得多,有时间就去打零工,贴补家用。”

  

  一路上,石绍明与法院干警们深入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畅谈德格县法院未来的工作。他说,要感谢一线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的奉献,不畏严寒酷暑,守护着我们美丽的家园,正因大家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德格县法院的美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德格县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则绒卓玛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