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2-22 12:40:40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文化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巩固和发展炉霍县“扫黄打非”工作成果,2月17日,由炉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民宗局、县文化旅游和电视广播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各执法部门主要排查各营业主体否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内容,是否存在破坏社会安定、危害群众身心健康、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执法人员对城区所有打字复印店、书刊临售店、手机维修店、音像制品店进行了详细检查。

  

  专项整治行动中,未发现各经营商户售卖淫秽内容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及网上淫秽色情信息等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名,执法车辆2辆,检查了2家音像制品店、8家打字复印店、书刊零售店2家、4家手机维修点。

  

  炉宣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