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新龙县法院驻沙堆乡工作组:引导学生遵法守纪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3-13 18:02:28 】 【 来源:甘孜日报

  3月7日,新龙县法院驻沙堆乡工作组到沙堆乡中心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工作组从校规校纪、尊师重道、安全用火用电、校园暴力等方面进行宣传,引导学生在学校要遵守校规校纪,课堂上要认真听讲,不能随意走动和说话,不能随意出校门;在上学、放学过程中,要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要注意来往车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尽量不要独自使用电器和生火;在学校要团结互助,不能以大欺小,如发生校园暴力事件,一定要及时报告老师。

  

  活动最后,工作组成员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做一个遵守校规校纪、团结同学的三好学生,长大后做一个遵守法律法规的好公民。

  

  刘辰欣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