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巴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康林走访慰问2023年度巴塘道德模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2-28 11:16:28 】 【 来源:巴塘政法

  为推动巴塘县形成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2月26日,巴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康林走访慰问2023年度巴塘道德模范强盛公司环卫工人拥珍、综合执法局辅助执法人员杜勇(已逝)家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1.jpg


  吴康林与杜勇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千叮万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生活。

  

  吴康林详细了解了拥珍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推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拥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珍惜荣誉、不忘初心,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崇德向善,弘扬正气。

  

  张诗佳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