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康定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06 15:24:48 】 【 来源:康定全接触

  3月4日,康定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颜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政法工作及近期稳定工作。

  

  颜磊强调,要认真学习,把准方向,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方向,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地强化政治建设,维护政治安全,深化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工作的自觉性,积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严明政治纪律,拧紧思想开关,坚持系统思维,注重工作方法,保持耐心,克服工作中的急躁心态;要注重法治建设,营造优良的法治环境,注重分析研判,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要汲取经验教训,时刻做好迎接风险挑战的准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从严治警,深化改革强警,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积极推动康定市委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罗秀珍、钟健康、李尚谦等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镇(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镇(乡、街道)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