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石渠政法系统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暨“三八”妇女节职业心得分享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08 17:26:11 】 【 来源:中共石渠县委政法委员会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石渠县政法系统“她”力量的风采,激励全县政法系统女性同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石渠县委政法委于3月7日下午举行了“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暨三八妇女节职业心得分享会”活动。石渠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部分女职工参加活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杰出席活动并致节日贺词。


1.jpg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邀请刚刚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县人民法院“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成员进行职业心得分享交流。她们分别是: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保护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国法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四川省“政法先锋” 荣誉称号、四川省“敬业奉献好人”荣誉称号、四川省法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四川省“百名优秀女法官”等荣誉称号的石渠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队长、一级法官泽仁曲西。

  

  她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职业心得、成长感悟和在工作上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在座的女性同事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同时鼓励在座的女同胞们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女性力量。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各单位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如舞蹈、歌曲、诗朗诵等,展示了政法战线女性同胞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设置了互动游戏环节。游戏中,女同事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事都得到了的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政法各单位女性同胞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潜能,展示了女性“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政法战线女同胞们的整体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张竹敏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