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稻城县委政法委: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1 21:07:14 】 【 来源:稻城政法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稻城县委政法委结合“双报到”同德西社区开展了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1.jpg


  首先由稻城县委政法委胡程同志向全体妇女同胞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祝愿,并为德西社区全体工作者送去了帽子、雨伞等生活用品,让全体妇女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组织的温暖,同时联谊社区妇女开展了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干群间的交流和了解,最后,稻城县委政法委同社区充分发挥妇女优势,组建了一支辖区巡逻队,并对辖区内风险隐患逐一进行了排查,全力维护了社区治安稳定和社区居民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妇女职工的精气神,她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努力为建设团结幸福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稻城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