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乡城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推进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县政法工作新征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9 10:34:09 】 【 来源:乡城政法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成绩,分析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谋划和安排部署2024年政法工作,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主动护航乡城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县。3月18日,乡城县在会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西日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县级各部门、各片区工委、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全州市域社会治理(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主要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授牌。

  

  乡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洛绒邓珠以《忠诚担当 敢做善为 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县贡献政法力量》为主题作2024年政法工作会议主题报告。

  

  报告指出,2023年全县政法维稳战线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法系统听党指挥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坚如磐石,法治引领社会治理成效更加明显,政治建警队伍建设更加坚强有力,深化社会治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深化平安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乡城扬帆起航,铸牢忠诚切实担当,用青春热血、血水汗水守护平安乡城。

  

  报告明确,全县政法系统和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在思想政治上绝对忠诚、为民服务更加自觉、作风上敢打善战、行动上步调一致、纪律上令行禁止,着眼长远、谋势蓄势,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全州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组织实施“三抓”、“五建”、“十行动”,深入推进政法系统服务保障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县“十大行动”,坚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县贡献政法力量。

  

  乡城县委书记杨林在会上强调,全县政法系统和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政法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振奋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补齐维护社会稳定短板,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是保持工作定力,继续深化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乡城,主动服务保障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县。三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支持配合,为政法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奋力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乡城建设政法新篇章。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