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得荣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0 10:23:52 】 【 来源:得荣县委政法委

  近期,中共得荣县委政法委员会机关支部召开了3月支部学习会,按照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1.png


会议指出,一是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得荣县委政法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县委相关文件精神,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一手抓党建工作,一手抓主题教育,以严格的标准、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效开展,为得荣县委政法委各项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高委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点任务亲自推动,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中共得荣县委政法委员会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