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得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到奔都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1 14:39:58 】 【 来源:得荣县委政法委

  3月20日,得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到奔都乡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在防火卡点,多则同志详细查看了入山登记表,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做好登记工作是防火工作的基础,必须严格按照要求,确保每一项信息都准确无误。这不仅有助于及时发现和追踪火源,还能为后续的应急处理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得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在奔都乡主持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专题会议。会上,他再次对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再安排、再部署。


112.jpg


  他指出得荣县连续两轮橙色预警、气温较高、长期无降雨、风力较大等不利气候叠加的严峻形势实际。

  

  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增强警醒意识,坚决抵制任何松懈和侥幸心理,必须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要明确属地管理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防火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全面开展摸底排查,要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多则同志还开展巡田、产业发展指导等系列工作。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