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新龙县委政法委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3 10:05:16 】 【 来源:新龙政法

  3月21日,新龙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尼玛翁姆主持,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新龙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1.jpg


  会议指出,县委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新龙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开展抓落实工作。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推动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要盯目标抓落实,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巡视整改工作始终,以动真硬碰硬的举措,真改实改、长效长治,全面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责任抓落实,各整改工作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要切实落实责任,杜绝“过关”思想,己整改的事项要开展好全面“回头看”工作,整改中的事项要攻坚克难,深挖“病根”,整改工作要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的检验。

  

  会议要求:要抓好统筹,将巡视整改工作贯穿到政法各项工作全过程,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抓好巩固,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改成果和主题教育成果,与2024年政法工作“1+10+7”工作格局结合起来,全力破解影响新龙社会治理和制约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建好甘孜腹地带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努力建好更高水平的平安新龙、法治新龙。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