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巴塘县召开2024年度政法工作座谈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8 15:29:05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3月27日,巴塘县组织召开2024年度政法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康林,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鹏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县级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政法委员围绕2023年度政法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会议对乡镇政法委员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吴康林强调,一是坚定立场,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政法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崇法尚法,做到行动上厉行法治。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自觉忠于法律、遵守法律,把依法办事理念根植于头脑中。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县蔚然成风;三是谋划全局,做到决策上果敢善断。要抓实平安建设工作,坚持用平安建设统筹政法基础工作,创新社会治理。针对各类突发案事件,健全完善预案,确保一旦有事,心中有数、妥手上有招;四是提升素养,做到作风上务实担当。要有“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历练,严格执行落实。要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准则条例,强化自律与他律的统一。

  

  会议最后对政法委员进行政法工作知识测试。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