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丹巴县召开2024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9 07:10:12 】 【 来源:丹巴政法

  3月25日,丹巴县召开2024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曾达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晓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徐晓杨作了政法工作专题报告,总结了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政法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矢志不渝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全面准确把握面临形势,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维护稳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确保政治安全、深化社会治理、服务发展大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着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前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康健,县政协副主席张丹,县法院院长叶红、县检察院检察长拥忠拉姆以及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