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得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与奔都乡领导班子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9 17:50:01 】 【 来源:得荣县委政法委

  3月27日,得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与奔都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旨在强化县委与基层领导班子的联系,深入了解奔都乡的工作现状以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状态,从而更好地推动奔都乡的经济社会发展。

  

  在这次交流中,得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首先向奔都乡领导班子表达了诚挚的关心与问候,并对他们在过去的时间里为奔都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详细询问了每位班子成员的个人及团队优势与待改进之处。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回应,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得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耐心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针对每位成员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点评。他鼓励大家继续秉持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的精神,同时要求大家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好地服务于奔都乡的发展。他特别指出,作为基层领导班子,必须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为人民群众谋求福祉、推动发展。

  

  在交流的尾声,多则再次强调了县委对奔都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坚定支持。他期望奔都乡领导班子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巩固班子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奔都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