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康林前往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7 14:38:12 】 【 来源:巴塘政法

  近日,根据巴塘县委统一部署,巴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康林带队前往巴塘县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巴塘县公安局政委张兴勇陪同督导。

  

1.png

  

  吴康林同志一行分别去往巴塘县各隔离点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吴康林同志对坚守在隔离点位的各级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守住安全底线。


2.png


  吴康林同志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规范管理,把各个环节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平稳;二是要在完善细化各项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台账,为高质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