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塘公安深情欢送“逆行”相助的兄弟警队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30 14:34:02 】 【 来源:平安甘孜

  疫情无情人有爱,蓝衣披甲护平安。随着巴塘全县疫情形势的好转,8月29日上午,巴塘县公安局举行支援巴塘县抗疫的兄弟警队欢送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康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鹏出席仪式。


1.jpg


  仪式上,吴康林和李鹏向两县公安局送上了写有“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尽职尽责鼎力相助”的锦旗,并献上了哈达,向支援巴塘抗疫的兄弟警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jpg


  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在巴塘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兄弟警队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巴塘。他们日夜不息、精准施策,忘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顽强毅力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用人民至上的坚定信念托起生命之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你们是逆行战斗、守护平安的勇士,是雪中送炭、患难与共的战友,巴塘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感谢他们“逆行”相助,欢迎大家疫情过后再来巴塘、再叙友谊。


3.jpg


  信息来源:巴塘公安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