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灾情就是命令!甘孜检察急赴泸定震中开展应急救援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6 08:30:36 】 【 来源:甘孜检察

  9月5日12时52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康定、泸定震感强烈。


1.jpg


  地震发生后,甘孜州检察院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庚即召开抗震救灾应急救援工作动员会,号召全体检察干警积极投入泸定震后救援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按照省检察院党组和冯键检察长、张燕飞常务副检察长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务必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甘孜检察精神,在抗震救灾一线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圆满完成救援任务。


3.jpg


  当日16时30分,甘孜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易兵带领州院15名检察人员组成应急救援队,前往震中泸定县磨西镇协助抢险救灾。


2.jpg


  地震发生后,泸定县检察院迅速组建4支应急小分队,分别赶赴联系点得妥镇、冷碛镇瓦斯营盘村查灾核灾,前往泸定县看守所了解核实震后情况,深入机关负责街道开展维稳和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工作。康定市院也第一时间与联系点新都桥镇核实受灾情况。

  

  目前,甘孜检察机关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当地受灾情况,全力做好下一步应急救援准备。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