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洛:部署“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30 09:56: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6日,甘洛县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把专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在学习教育中自觉做到先行一步、争做表率。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差距不足,把解决问题提升能力贯穿专项活动全过程。要紧密结合政法各单位工作实际,瞄准增强忠诚意识、解决担当问题、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执法能力等要求,在关键内容、重大观点和精神实质上深钻细研、学深悟透。要把握“担”这个关键,切实担负起政治上的“明白人”、规矩上的“老实人”、工作上的“铁面人”、事业上的“担当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政法干警。

  

  (甘政宣)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