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炉霍县法院与四川民族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1-10 11:22:49 】 【 来源:甘孜日报

  日前,炉霍县法院与四川民族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四川民族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炉霍县法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等人参加仪式。

  

  座谈会上,炉霍县法院负责人介绍了其基本情况及2022年以来工作亮点,四川民族学院法学院负责人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情况,双方对加强战略合作表达了殷切期盼,并就共建内容进行了磋商。会议指出,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是探索培养卓越法治人才的具体实践,对促进司法审判和科学研究融合发展、法学教育的繁荣发展、审执工作的不断完善均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优势资源互补共享,共同打造人民法院与高校合作新样板,实现“法院、高校”双赢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院校合作新篇章。

  

  揭牌仪式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的综合素能,增强干警化解疑难复杂案件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四川民族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以《民法典合同编理解与适用探讨》《刑法修正案(十一)解读——“口袋罪”限缩为视角》为题开展了专题培训。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吸收授课内容,在日常审判工作中加以实践,以更优的审执工作业绩,使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丹孜泽绒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