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塘县法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 “飞入寻常百姓家”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1-24 11:29:30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社区群众厚植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培育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激发共同富裕的内生动力。11月17日,理塘县法院抽派干警组成工作组,到高城镇更登亚批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环境资源保护、电信诈骗、婚姻家庭纠纷等相关法律、法规常识进行了宣讲,社区工作人员、联户长及社区群众约100余人参加。

  

  宣讲组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着眼,结合理塘发展实际和群众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号召社区干部、群众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法治社会的合格公民。

  

  此外,该院还组织干警开展“民族团结进家庭”入户走访活动。干警们到联谊家庭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了解联谊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开展“送法治进家庭”活动。

  

  该院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四郎正呷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