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既“出新”更“入心” 丹巴县法院“三部曲”掀起学习热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05 16:26: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连日来,丹巴县法院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安排,精心谋划、多措并举,让学习内容“实”起来,学习热情“扬”起来,学习方式“活”起来,以“三部曲”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1.jpg


  全员集中覆盖学 促进学习有广度

  

  该院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多措并举,以学促做。11月1日,丹巴县法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长带头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各庭室、各党小组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制度落实,通过集体学习、政治轮训和个人自学,通过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小组原汁原味学 确保学习有深度

  

  为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各党小组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过小组长讲党课、相互交流、撰写心得,达到了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线上问答随时学 注重学习有鲜度

  

  “今日答题已结束,感谢你的参与。”丹巴县法院延伸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阵地,在微信公众号开辟“每日答题专栏”,带领大家每天打卡学习。答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十年来的“三件大事”等内容,帮助全院干警“划重点”“解难点”,通过点滴学、积累学,引导广大干警将学习融入工作点滴、生活日常,做到常学常新。

  

  下一步,丹巴县法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判执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思践悟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实效及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持续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丹巴法 李阳)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