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慰问帮扶走基层 浓浓关爱暖人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28 17:17:47 】 【 来源:新龙政法

  岁末将至,为进一步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退休干部、贫困党员、检测户、三老干部等困难群体,12月27日,新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勇,县检察院检察长谭江带队,组织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民宗局、通宵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组成慰问工作组,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jpg


  慰问工作组每到一户,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发展,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详细讲解党的惠农政策。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及县“两会”精神,及时将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传达至困难群众,希望他们能为发展民生稳定积极建言献策。


2.jpg


  黄勇强调,在疫情新形势下,更加关心爱护老同志,用心用情、做深做细服务工作,多听老同志的意见,多为老同志办好事,让他们安享晚年美好生活。要多关心贫困党员,三老干部、监测户,及时纾难解困,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中给群众送去大米、清油、面粉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群众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新新龙贡献“银发力量”。

  

  此次慰问工作,不仅给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监测户、三老干部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在情感上给予慰藉,将温暖、关心落到了实际行动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浓浓关爱之情。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