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巴塘县委政法委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2-14 10:15:14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2月13日,巴塘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巴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康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对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支部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要坚持把省委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要对标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梳理对接省委全会释放的鲜明信号和政策举措,谋划研究好2023年度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二是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要扎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安全维稳、平安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对突出矛盾纠纷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化解,坚决把风险隐患解决在源头、消灭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三是要结合“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微信、电话及实地走访的方式将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联谊户。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