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甘孜法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4-07 09:45: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甘孜法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坚决惩治司法腐败 持续转变司法作风

  

  近日,甘孜法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康定市召开。会议总结全州法院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甘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始终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和实际行动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司法腐败,持续转变司法作风,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和甘孜中院“三非”工作机制,以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甘孜中院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夏菲妮)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