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色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部署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4-20 16:23:57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以案促改”工作质量和成效,强化正风肃纪,推动检察机关新时代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业绩。按照县委安排部署,4月20日,色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雪域清风·与廉同行”廉政教育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部署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阎劲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01620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色达县“雪域清风·与廉同行”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清风2023”十项突出问题整治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节点和任务,进行全面动员,成立色达县人民检察院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抽调专职干警负责日常事务,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最后,阎检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字当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深远意义,不断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提升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提升工程工作成效。将此次活动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字当头,增强“0345”内控管理新机制内生动力,坚决肃清流毒顽疾,净化政治生态;二是实字为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依托巡视整改问题反馈,做到将活动与各项检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开门纳谏和建言献策对活动的积极推动作用,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廉洁执检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矢志不渝践行阳光检务;三是细上发力。活动领导小组要与院党组、各部室形成合力,重实践、重实效,绝不能走过场、图形式。要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对推进不力、工作滞后的要以“零容忍”态度进行追责问效,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融入州、县总体工作格局积极贡献力量。

  

  王熹挺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